《自由“字”在-字体设计与创意》-新书上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本书,终于出来了,从开始准备到最终面世,大半年时间已过。

在后来的这段时间里,有很多朋友曾在站酷,在QQ,在微博问我书的进展,问我什么时候能买到,现在,终究是可以了。

关于书的内容,简单概括一下,是这样的,字体设计理论、设计技巧、设计心得的归纳总结,还有就是我曾发布过的一些个人的文章,有关字体设计,只要我会的,我觉得有用的东西,都尽可能包含在每一页之中了,如果你我有缘,可在书中对话。

这本书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,我得到了很多老师和朋友的支持,大家可在本帖的图片中看到,在此,我由衷的感谢所有真诚的话语与鼓励,这同样也是对我的鞭策与提醒。

另外,不得不说,在做设计的几年里,我虽然一直是自由设计师的状态,但我从不孤单,感谢所有设计朋友的陪伴,我定当心存感恩,一如既往的,愉快的设计下去……

谢谢大家阅读,共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 关于购书信息,在此也备注一下:
当当 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23642416.html
京东 http://item.jd.com/11642071.html
亚马逊 http://www.amazon.cn/dp/B00SJOEJTW
天猫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220m.1000858.1000725.41.5q3xaF&id=43584555298

 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刘兵克字体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